采编系统投稿使用程序
发布人:administrator 发布时间:2015/6/17 9:11:08  浏览次数:2497次
【字体: 字体颜色

  1.作者注册:
作者在网站首页点击在线注册进行注册 “作者在线注册”
注册完成后,系统会自动给作者注册的邮箱发一封email,告诉其用户名和密码。如果作者忘记密码,可以到邮箱里查看。

  2.作者投稿查稿:
作者点击主页上的“作者投稿查稿”,输入用户名和密码,登陆到作者页面。
点击“我想投稿”,第一步进行上传稿件,

上传完后点击“下一步”按钮,此时会提示上传的稿件是否抽取信息成功,如果抽取成功,则抽取出的信息会显示在相应的栏目中;

如果抽取失败,则会提示 让作者手动添加稿件的必填信息

第二步执行完成以后,如果是独立撰稿,则点击“下一步”即可完成投稿;如果署名作者为多人,则在第二步填写署名作者人数,然后点下一步进行署名作者的设置。作者信息补充全面以后点击“下一步”,则会提示"投稿已经成功" ,并自动生成稿号。
投稿成功以后,稿件的状态变为“在线投稿成功”。

  注:如果作者信息有所改变,可以在页面的“用户中心”进行修改。